源码分类
 

霸屏天下源码新界面微信抖音/快手关注点赞任务平台 自动挂机赚钱系统模板

535
回复
3633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15 07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霸屏天下源码新界面微信抖音/快手关注点赞任务平台 自动挂机赚钱系统模板

抢购价398 云币市场参考价¥800.00
仅剩298件 已抢购2件

剩余时间 : 00天00小时00分00秒
浏览人气 : 3633

成功兑换商品后,将不能取消或更改,不提供退换货服务。

我们的霸屏系统一直被模仿,但是不会被超越,我们正在做商城订单系统,即将上线!
就在新功能即将上线之时,模板风潮又来了,哈哈

在线购买地址霸屏天下源码新界面微信抖音/快手关注点赞任务平台 自动挂机赚钱系统模板

最近又一批狂潮,又有很多客户来咨询霸屏天下源码有没有新模板,有的点名要用来做最近很火的一个短视频网站的任务的
说自己要做抖音点赞任务的模板。
之前有客户要弄来做淘宝客的,现在云牛品的霸屏天下系统被大家用于各行各业,有技术的自己修改模板去搞了,没有技术的,用我们做好的模板依然在运营着各种大小站点。
有梦就去追,有想法就去做,就像抖音,小米,也许有一天你自己也能做大呢?
像老马说的,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
有客户需要我们就会去做,我们新做了两个一套模板,可以简单修改后,套装到我们的霸屏系统上面。新模板里面的观众任务 网红任务  和明星任务是指我们系统里面的会员级别,比如普通会员任务,vip会员任务和高级vip任务,不同的设置,名称就不一样!根据自己设置来修改即可!
底部 调用原来底部即可,所以底部按钮没有弄到演示截图上面。
我们先来看一下截图吧
QQ图片20190715150741.png QQ图片20190715150818.png




发表于 2019-7-15 07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怎么能少了我?!

0

主题

2737

帖子

48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4883
发表于 2019-7-15 16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
0

主题

2611

帖子

458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4588
发表于 2019-7-15 16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0

主题

2721

帖子

484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4844
发表于 2019-7-15 17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
0

主题

2889

帖子

5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181
发表于 2019-7-15 17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发表于 2019-7-15 17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
0

主题

2955

帖子

529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293
发表于 2019-7-15 17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发表于 2019-7-15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发表于 2019-7-15 17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QQ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微信

微信号:yyv8top

QQ1:1103770588

QQ2:2677628560

草根助力平台:

云牛品论坛

(工作日:周一至周五 9:00-16:00)
北京市YUNNIUPIN.com
WWW.VIP1ZW.COM

手机版- 云牛品源码,会员一折网,1元云购网商城官网,一站网官网,霸屏天下源码,站长源码下载,网站模板,源码交易

版权声明: 本站所有内容均由互联网收集整理、网友上传,并且以计算机技术研究交流为目的,仅供大家参考、学习,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与商业用途。 若您需要商业运营或用于其他商业活动,请您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。 我们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,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。 如侵犯版权,请给我们来信提供版权信息:[email protected]

Powered by 云牛品 X3.4© 2014-2019yunniupin.com